深测

BLS五强很惨??要凉??

伪酱的粉丝真他妈秀呢

奇人共赏栏目组:

46.4万粉的bls年度五强(排名可能还会往前移)主播,被wjj一些指点江山的bp粉说凉说惨......好吧那是真的挺惨。




就像你一个成年人被熊孩子缠着和他打架,他上来对你拳打脚踢吐口水,然后洋洋自得觉得小爷天下第一nb转身跑开了......你还能还手咋的,你打他第一下他哭得跟你杀他妈一样,这时候广大热心群众就会凑过来了,哎呀你一个成年人怎么欺负小孩子呢。




当成年人可真难啊。








在这个贴吧吃瓜,锤人,给自己洗白的主播不在少数,但无一例外,都很糊。




oldba1教会我一个道理,外界污蔑你,嘲笑你,践踏你的时候,最好的反击方式是让自己变得强大。而让自己变得强大的目的不是为了有足够的手段去报复,而是给自己底气迎着那些冷嘲热讽变得更加强大。




当你一览众山小,你哪里还找得到当初绊了自己一个趔趄的石头?




这段话送给所有在贴吧吃瓜的主播,人的快乐很多时候来自别人的不快乐,我理解人的劣根性,但是围观别人的失意或失败,并不能造就你们的成功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2)